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菖蒲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菖蒲乡黄砂村来了“老熟人”——爱心企业赴黄砂村幸福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图片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中秋将至,黄砂村乡贤罗传辉经理代表南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黄砂村幸福院开展“ 尊老、爱老、助老”中秋慰问活动,并为老人们送上爱心月饼。


图片


据悉,这已经是南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第四次来到黄砂村开展爱心慰问公益活动了。老人们一见到罗传辉这个老熟人,激动的招呼赶快进屋,紧紧握住他的手,表感激之情,话家长里短。

“大伯,看你红光满面,精神挺好,您老人家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中秋节快到了,提前祝你中秋快乐!健康如意!”罗传辉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中秋祝福和爱心月饼。


图片


小月饼,大爱心,爱心企业、黄砂村两委和志愿者多次组织公益活动,强化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深得群众好评。中秋慰问暖人心,为民办事显真情,罗传辉表示,南柏公司将履行企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继续支持黄砂村开展公益活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