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菖蒲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菖蒲村:开展“寻乌不寻常 致敬老班长”庆“八一”文明实践活动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图片


























































































图片

“八一”建军节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爱,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2022年8月1日,菖蒲乡菖蒲村组织退役老兵开展“寻乌不寻常,致敬老班长”庆“八一”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徐明镜亲切的关心询问退伍老兵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以一名退伍老兵的身份,鼓励退伍士兵们保持军人本色,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工作,带头做一个充满社会正能量的人。

图片

村党支部书记叶明亮同志代表菖蒲村两委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对退伍军人们积极参与国防建设、支持村两委的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各位退伍军人代表纷纷讲述自己从军经历和个人收获,一起回忆在部队的难忘岁月,重新激发不服输、不怕苦、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同庆“八一”建军节。

图片

活动最后菖蒲村第一书记徐明镜为退伍军人发放了米和油等慰问品,并祝各位退伍老兵,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