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菖蒲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菖蒲乡开展为留守儿童赠送课外读物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关爱留守儿童,满足留守儿童阅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体验阅读的美好,是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应履行的职责。2022年7月20日上午,菖蒲村驻村第一书记徐明镜和工作队员杨文明一同走进菖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传递爱心,情暖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赠送课外读物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中,徐明镜书记他们精心准备了适合小学生的读物--《小学生之友》200本。孩子们非常喜欢这些精美的课外读物,在活动现场就迫不及待的翻看起来。当小朋友们翻到封面上的“快乐假期,安全出行”公益广告时,徐书记趁此机会给在场的留守儿童上了一堂暑期防溺水、交通等安全教育课。

/

图片
图片

  捐赠一本书,传递一份爱,希望这份热心与关怀,能给菖蒲村留守儿童们带去一份美好,带去一份希望,这是菖蒲村驻村工作队此次活动的美好愿望。最后徐明镜书记表示:今后,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深入开展各种关爱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