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项山乡>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项山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量:
10月25日晚,项山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乡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刘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统筹部署,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用拼搏实干换来人民幸福生活,用接续奋斗成就项山美好未来。
刘春辉同志就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细致学,全体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组织各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新一任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把握精髓学、对标对表学、专题深入学、深思悟学。二要结合实际践,围绕我乡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项目谋划、粮食生产、发展安全、基层党建等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项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