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项山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项山乡开展“党建引领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进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工作,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激发干部职工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爱社会,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江西省学习强国平台客服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寻乌县项山乡机关党支部、桥头村党支部、项山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客户服务中心主任林佛招,项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骆鸿杰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学习强国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林佛招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党课宣讲。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化平安创建活动,现场宣讲疫情防控期间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引导村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座谈会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面对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深入了解桥头村、项山村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活动一起办,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凝聚党心。

图片

图片

开展文化惠民文艺下乡活动

学习强国用户服务中心快板组成员为村民带来快板节目《感悟新思想 逐梦新时代》。

图片



图片

拍摄幸福照活动

学习强国用户服务中心职工和项山乡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为困难家庭、老人现场拍摄幸福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关爱夕阳红慰问送温暖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关爱老人 从我做起”为老年人办实事活动

组织志愿者为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提供理发、缝补衣物、“亲情连线”、整理家务、下载反诈APP等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