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项山乡>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项山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路上再启程


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大道如砥,大势如潮。金秋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议程的关键节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重点部署。项山乡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

专题研讨学

图片

项山乡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专题学习会由乡党委书记刘春辉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就大会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修改的情况等方面开展了集中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深、领会透,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2

支部集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山乡机关党支部、各村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

3

党员群众自主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山乡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在网络平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等方式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党员群众谈学习心得



刘春辉

项山乡党委书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十年砥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必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卢美光

卢屋村党支部书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该在实际工作中及时总结过去,时刻把握现在,积极展望未来以更高的精神境界、更大的事业格局、更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事业,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带着信仰和使命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秉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保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信仰不变,才能走好新的征程。


赖瑞学

书坪村党支部书记

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扛起更多的责任,恪尽职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练就自我过硬本领,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拓宽视野,创新思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持续助力,带领大家过上更红火的日子。


刘涵斐

项山乡妇女工作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做到最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为妇女儿童工作贡献力量。


王   江

项山村妇女主席

作为新时代的妇女工作者,定当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项山村妇联将团结引领全村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半边天”的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为建设“魅力项山·活力新村”贡献巾帼力量。


刘梅贞

卢屋村妇女主席

作为一名党员和村里的妇联主席,我将带头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妇女姐妹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妇女儿童等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听民声、传民意、解民忧,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女姐妹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共同进步,谋求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潘昌荷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模范代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也是工作了49年的乡村医生,见证了赤脚医生蜕变为乡村医生,也见证了公共卫生服务普及惠民,见证了我国卫生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成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解决了几千年来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种种民生工程,让人民的健康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多,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模范代表,我将勇立潮头、不懈奋斗,只要乡亲们有需要,我就会一直为村民服务下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下一步,项山乡将继续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以实际行动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

展现项山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