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项山乡>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项山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访问量:
9月26日,项山乡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乡党委书记刘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乡科级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3+X”模式开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节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之《坚持人民至上》《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等内容;讲述了中央苏区红色故事《腰缠万贯的乞丐——刘启耀》。部分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关于如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刘春辉同志强调:
——要树牢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要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将人民的利益置于核心位置,坚持一切发展为了人民,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要主动担当作为。要有“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工作决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要持续造福百姓。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境界,用孜孜不倦的追求、乐于奉献的精神,尽心尽力为广大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