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项山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疫”线有我!项山乡党员坚守“疫”线展现“硬核”担当

访问量:

不扎堆 戴口罩 做好自我防护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项山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奋战在政策宣传、排查登记、核酸检测、隔离保障、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彰显党员干部使命担当,为打好打赢疫情“防疫仗”贡献力量。
领导靠前指挥,织牢织密防控网。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项山乡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一线调度督导,压实防疫责任,抓实防控工作。乡党委书记通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常态化调度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深入跨省通道聪坑疫情防控服务点、各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党政班子根据工作职责分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图片
党员同心上阵,争当防疫排头兵。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项山乡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全乡100余名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在各村角落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的身影,认真开展防控政策宣传、疫情风险排查、全员核酸检测,凝聚了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图片
聚焦重点发力,筑牢疫情防火墙。以跨省通道、圩镇、商超、村庄入口等流动人口密集区域为重点,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设置党员“先锋岗”、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在重点防疫一线冲锋在前,切实筑牢防疫“防火墙”。党员干部主动靠前,每天在聪坑村跨省道、乡卫生院、中坑村流动采样点、福中村流动采样点、书坪村流动采样点等9个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轮班值守,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