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项山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安全生产第十三督导组深入项山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近日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县安全生产第十三督导组到项山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项山甑度假村、喜多多超市、烟花爆竹经营点、王别电站等场所,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项山乡安全生产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和落实情况,对项山乡今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聚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应急演练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项山乡要举一反三做好此次督导问题整改,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认真落实“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和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