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标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明实践】关爱“一老一小”:堆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亲情连线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家家都有小,人人都会老。为体现对小孩和老人的关心与关爱,近日,堆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在亲情连线工作室开展了“亲情连线,温暖无限”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爸,您在外打工要多注意身体,好好照顾自己”“儿子,我在外面挺好的,自由自在,想见你了就可以通过这个‘亲情连线’和你视频啦!”孩子通过与父母进行亲情连线,非常开心,和父母诉说生活、学习中的趣事,父母认真倾听,并嘱咐要听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堆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开展“亲情连线”活动,让留守儿童、留守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与在外务工的家人突破距离和空间限制,通过互联网,实现“云团圆”,互相了解生活情况,让老人安心、子女放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