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标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三标乡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府履职水平,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政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标乡于2022年9月19日举办以“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乡党政领导、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走进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体验三标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运行情况、办事流程和制度规范。

图片

三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锋同志通过听取乡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的现场讲解,实地观摩体验政务服务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全流程,全方位了解三标乡政务服务大厅的特色亮点,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深切感受到当下政务服务工作的高效、便捷、流程少、时限短、服务优的办事创业环境。

图片

随后,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乡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围绕乡便民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并现场发放评议表,征集大家意见建议。

图片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政务服务与群众的沟通和理解,促进政务服务能力的提升,也进一步拉近了三标乡政府与群众的距离。

下一步,三标乡将会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深化政务服务工作,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