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统计信息

寻乌县持续推进统计知识“进党校”

访问量:

寻乌县持续推进统计知识“进党校”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统计管理体制改革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各级领导干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思想认识。9月21日,寻乌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永锋同志再次走进县委党校为寻乌县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统计热点知识及统计应用”专题讲座。

图片


课程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从统计基本概念出发,用十个统计热点统计知识,带大家走进统计、认识统计,从时政热点出发,落脚统计在乡镇和部门的应用。赖局长的授课,理论知识与丰富实例结合,引领青年干部在专业的统计知识海洋中畅快趣游,丰富了知识储备、拓宽了统计思维,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统计知识讲座。

图片


本次统计知识进党校活动,增进了青年干部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强化了青年干部依法统计、科学统计意识,提升了统计工作支持率,为青年干部准确、充分、系统认识统计工作及具体开展指明实践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