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统计局>工作动态>统计信息

把握“双节”同至时机,创新开展法律宣传

访问量:
202299日,寻乌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网格责任区开展“法律宣传周”活动,通过定点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入户全覆盖宣讲法律知识等方式,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


此次“法律宣传周”恰逢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同至,又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寻乌县统计局结合法律宣传、统计工作实际、感恩教师行动、节日送祝福和疫情防控等内容创新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送出了美好祝愿,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观念,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贴近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尊师重道、感恩教师的宣传,更是敦促了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活动做到了范围广、内容全、形式新、效果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寻乌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的“法律宣传周”活动圆满完成,但行动不会停滞,将继续抓好法律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浓郁的法律氛围和良好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