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喜讯!寻乌县人民医院晋升三级综合医院

访问量:

20221026,赣州市卫生健康委批复同意寻乌县人民医院晋升为三级综合医院,这是载入寻乌县人民医院历史史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是开启医院历史“新纪元”、走进“新时代”的一天,是数代寻医人笃定前行、翘首期盼的一天。成功晋级为三级综合医院,标志着我院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医院的综合实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三级综合医院的成功晋级,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支持与帮助的结果,也是全院干部职工不懈努力的结果。

今后,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持“政治建院、人才强院”发展战略,以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各项质量标准为标杆,努力在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服务水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重点专科等方面不断提升,持续提高医院整体综合实力,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新期待,为寻乌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寻乌”建设作出更多“不寻常”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