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卫健委在寻乌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暨等级医院评审复核

访问量:

1025-28日,赣州市卫健委组织市级评审专家,对我县晨光镇中心卫生院、澄江镇中心卫生院、文峰乡卫生院和桂竹帽镇卫生院进行“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暨乡镇卫生院等级医院评审复核。

此次评审复核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人员、案例操作、随机考核等方式进行。

专家组对照2022年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从医院管理、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各项考核制度、信息系统建设等章节内容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详实的分析指导。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现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县乡镇卫生院规章管理制度,医疗服务安全质量,医院硬件设施及服务水平等方面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基层卫生院要以此次评审复核为契机,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照评审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整改,以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