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访问量:

1028下午,寻乌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春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全县卫健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紧紧围绕新时代和新征程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更好扛起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要躬身践行,把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外化于行。要全力以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系统主责主业,全力抓好卫生健康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拓展健康扶贫,千方百计提升医疗水平,积极扩大婴幼儿照护服务,全力以赴建设“健康寻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要笃行不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穿始终。要对标对表县委的部署要求,谋划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寻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有效举措和过硬本领。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有效传达到卫健领域各方面,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国奋斗、笃行不怠、建功立业,展现寻乌卫健人更多“不寻常”的新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卫生院;委在家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