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帮扶共进!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寻乌县中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访问量:

1025,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寻乌县中医院对口支援协议签约仪式在寻乌县举行。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春明,副院长陈懿建,寻乌县政府副县长彭键,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侯礼军,院长曾军出席签约仪式。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寻乌县中医院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春霞主持仪式。

会上,彭键代表寻乌县委、县政府对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寻乌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快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步伐,希望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挥特色优势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医、教、研、管”等多种形式,输送先进经验,开展医疗帮扶,全方位提升县中医院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实现三级医院创建目标,为推进人民群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何春明在讲话中表示,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持续关心、支持帮助寻乌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步,在人才、技术、项目、管理等方面开展“传、帮、带”,倾心帮扶、精心施教、携手并进,确保此次帮扶取得突出实效,并就双方对口帮扶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期间,何春明一行先后来到寻乌县中医院和人民医院,调研了解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