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蓝贤林调研国庆期间“两不停”工作

访问量:

10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蓝贤林深入部分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一线,调研国庆期间“两不停”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县委办、县工信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

蓝贤林一行先后来到鑫舟永磁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沃尔顿国际酒店建设项目,向坚守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林要求,各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推进。要增强效率意识,保持“一刻也不能拖、一天也不能等”的紧迫感,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施工、加快建设。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项目进度和质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国庆期间“两不停”创造良好条件,要主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了解实情,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动项目、企业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