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八大行动”重点项目集中调度会

访问量:

9月24日,我县召开“八大行动”重点项目集中调度会。县委书记蓝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严志林、王子康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阿里巴巴驻乡村振兴特派员出席会议。

蓝贤林强调:

要加快进度。当前正处于项目建设的关键期、黄金期,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工作中,全力以赴提速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做到目标精准、推动有序、成效明显,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要优化现场。要以加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快企业规范化、智能化、集群化发展步伐,推动我县工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要推动整体形象提升,打造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园区档次和承载能力,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对内提升园区品质。

要展示特色。要充分挖掘我县特色亮点,加强对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的引导,不断推进空压机等特色产业发展;要结合我县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推进标准升级、龙头带动,支持县域特色产业全面振兴,促进产业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

要压实责任。要明确责任和任务清单,各分管领导要带头研究抓落实,跟进各项目落实情况,超前谋划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责任单位密切配合,按照各项工作要求,紧盯时序进度,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