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寻乌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关于作出江西欧仕格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装备产业项目变更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2年7月11日我局对江西欧仕格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装备产业项目变更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了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自信息发布日起7日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方式:0797-2830892         

通讯地址:寻乌县新东大道寻乌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        

 邮编:342200

序号

项目环评批复文件(上传)

      批复文号

批复时间

1

关于江西欧仕格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装备产业项目变更环评批复(公告)

赣寻环督字[2022]8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