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寻乌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寻乌生态环境局开展“零点行动” 打响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第一枪”

访问量:

零点行动开始,出发!在寻乌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承权的一声令下,寻乌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整装出发,迅速奔赴辖区指定点位开展专项突击夜查。

此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集中统一零点行动923日零点开始。在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前往石排园区、杨梅园区、县城周边,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重点排污企业、建筑工地,重点检查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和处理效果、污染源在线监测数据传输情况、扬尘综合治理情况及有无偷排偷放等现象,全面排查环境风险隐患。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7人次,检查重点排污企业5家、建筑工地2处、空气自动监测站1处,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此次排查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为企业敲响警钟,倒逼企业落实治污主体责任。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决心的战鼓已经擂动。接下来,寻乌生态环境局将联合相关主管部门持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严格开展好零点行动,坚持夜间突击检查常态化,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以优异生态环境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