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提任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访问量:

为切实提升国家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履职能力。10月28日下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提任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共有36名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宪法、民法典、党章、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2022年度全县重点普及法律法规、法治热点问题等相关法律知识。考试成绩将通报参考者所在单位,并在适当范围进行公布。

开展全县新提任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是提升领导干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应对风险能力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促进领导干部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加快“法治寻乌”建设更高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