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涉农补贴

2022年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县级奖补公示

访问量:

根据《寻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寻乌县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点)建设实施方案》,对2022年工厂化育秧中心(寻乌县机械化育秧中心),江西中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购机者)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初步审核,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2023年2月13日—2月19日,公示期为7天,监督举报电话:0797—2831173。

附件:1.寻乌县2022年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县级奖补购机者信息表

2.关于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点)办理补贴工作提示函

3.关于印发寻乌县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点)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寻府办字〔2022〕120号)

    寻乌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3日

附件1.寻乌县2022年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县级奖补购机者信息表
附件2.关于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点)办理补贴工作提示函(1)
附件3.关于印发寻乌县水稻工厂化育秧中心(点)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寻府办字〔202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