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涉农补贴

关于2022年助企纾困水稻机械化育秧中心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关于印发寻乌县有效应对疫情助企纾困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大力度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按照《江西省农机购置补贴机械化育秧中心建设规范》的要求,经第三方机构初验,我局对照育秧中心建设要求和条件,对寻乌县机械化育秧中心进行了调研考察,现将2022年符合助企纾困的水稻机械化育秧中心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721日至2022年7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意见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信函等方式反馈到寻乌县农业农村局。地址:寻乌县岳家大道38号;邮政编码:342200,联系电话:0797-2843369。

附件:2022年寻乌县助企纾困水稻机械化育秧中心公示表

                                                        

                                                               寻乌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1日

2022年寻乌县助企纾困水稻机械化育秧中心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