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9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骆鸿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红色旅游公路沿途通讯信号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新建的旅游公路部分沿线建于高山林密,远离村庄,三家运营商在该区域基站数量少,信号覆盖相对较差。
    为解决红色旅游沿线信号覆盖问题,我局已要求三家运营商积极向省、市公司申报基站建设指标。目前县移动公司已向省公司新建1个基站,待省市公司立项过通后即可实施。寻乌联通已向市分公司申请建设基站覆盖,近期市分公司将安排网优人员到现场勘察测试,测算大概投资规模,待省分公司批复后建设。寻乌电信已向市电信公司申请基站建设指标,计划在聪坑村委会对面的铁塔新建1个4G基站,并确保有一个方向打向新建旅游公路,目前市公司已批准建设计划,该基站正在进行征地工作,预计四季度可以开通,届时凉伞垇至福中段信号将得到大幅改善。


寻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