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轻微免罚政策宣传】政民互动零距离!寻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增强人民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可度,7月1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代表们在寻乌县人民医院,近距离体验了特种设备监管流程以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日常监管工作,让代表们对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内容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就市场监管工作,特别是市场监管领域轻微免罚政策开展及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汇报。会上,各代表踊跃发言,对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紧紧围绕市场监管工作和社会公众关切关注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寻乌县市场监管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拉近了市场监管部门与群众的距离,对提升市场监管服务效能、维护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