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轻微免罚政策宣传】寻乌县市场监管局:普法宣传进企业,惠企便民零距离

访问量:

寻乌县市场监管局:普法宣传进企业,惠企便民零距离

为切实增强企业法治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能力,寻乌县市场监管局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支部+党员志愿者+企业”新模式,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连日来,寻乌县市场监管局10余名党员普法志愿者走进县工业园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江西寻乌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党员普法志愿者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安全生产、商业秘密、信用修复、年报操作流程、市场监管领域轻微免罚政策等与企业、员工自身发展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引导企业员工增强防范法律风险意识和能力,鼓励企业员工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企业员工200人次,下一步,寻乌县市场监管局将在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上持续发力,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执法与普法并举,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系列普法活动,不断优化法治服务,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