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专栏>供水领域

岗位练兵强本领 技能比武展风采——寻乌润泉举办2023年抄表员岗位技能竞赛

访问量:

为提升技能人员岗位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日,寻乌润泉在公司会议室举行2023年抄表员岗位技能竞赛。公司副总经理、客户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全体抄表员共计13人参加。


竞赛采取理论知识测试和现场实操演示的方式进行,主要是抄表员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基本技能测试、水表配件组装、水表组件搭配等方面内容。竞赛现场,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全神贯注,操作环节清晰到位,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过硬的技能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徐丽、罗秀凤、陈艳萍等三位选手分别获得前三名。

图片

此次竞赛活动全面检验了职工的岗位技能综合素质,通过相互竞争和交流,找出自身的不足,明确岗位技能发展方向,持续激发学技能、钻业务、提素质的热情和干劲,营造了“学工匠、做工匠、争工匠”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