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专栏>供水领域

寻乌润泉多措并举保障高考期间供水安全稳定

访问量:

为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把开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高考前夕,寻乌润泉主动作为,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安全稳定供水,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寻乌润泉精谋划、细部署、严落实,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安全优质供水。高考前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开展“高考用水保驾护航”行动,对寻乌中学的管网设施、用水设备等进行检查维修,消除安全用水隐患。供水服务人员与学校后勤部门进行对接,告知安全用水注意事项,听取用水意见和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承诺一旦发现用水问题,寻乌润泉将组织最强力量、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确保师生在高考期间正常用水。


图片



图片



组织人员加强公司水厂供水设备的运行管理,加大巡查检修力度,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高考期间加大对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的水质检测频次,严把水质关,确保供水安全。加强城区供水管网水压实时监测,科学合理调度,确保供水安全稳定。供水服务热线、抢修人员24小时值守待命,确保信息传递畅通,管道抢修及时,切实保障惠民高考期间安全供水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