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专栏>教育领域

寻乌县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结果的公示(第一批)

访问量:

为规范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根据江西省教育厅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的《江西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赣教规字〔2022〕5号)、《江西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赣教规字〔2022〕6号)、《江西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赣教规字〔2022〕7号)和省“双减”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第一批提交了重新审核登记材料的13家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了核查。通过材料审核、实地核验,认定其举办者资格、房屋性质、场所面积及师资力量等13家校外培训机构达到了筹设和办学要求,拟颁(换)发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8日),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县教科体局进行反馈,监督举报电话:0797-2831257。

附件:寻乌县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结果的公示(第一批)

                                                 寻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3年5月22日


寻乌县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结果的公示(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