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专栏>教育领域

寻乌县教科体系统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访问量:

2月25日,寻乌县教科体系统2022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寻乌二中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县教科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赖义红主持,教科体局党工委委员、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口头述职的方式进行,局党工委书记赖义红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每位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随后,对各学校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赖义红书记强调,一是牢记自己作为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身份。要完善责任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原则。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坚持把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摆在首位;四是坚持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目标。要培育锻造过硬队伍,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是坚持把勤廉校风作为第一要求。要加强廉政教育,坚持制度管人管事。

赖义红同志最后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当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教科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全县教科体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终审:古朝晖

复审:何树祥

初审:何志斌

编辑:邝又新

来源:党群服务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