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留车镇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您有一份森林草原防火倡议书,请查收!

访问量:

广大市民朋友们: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也是我们共同的财富,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秋季森林特别防护期即将到来,森林防火责任重大,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做绿水青山守护者

图片

十年难育一棵树,星火能毁万亩林。请大家牢记森林火灾教训,争做森林资源保护者,自觉遵守森林防火区内禁止上坟烧纸、燃香点烛,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吸烟、野炊、烧烤等野外用火规定,让火源远离森林,让生态惠及人民,让高明更美丽。

做森林防火宣传者

图片

保护森林草原资源就是保护发展优势。请大家牢固树立“森林草原火灾重在防范”“森林草原防火、人人有责”意识,积极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环保新风尚,主动向家人、朋友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做违法行为监督者

图片

森林草原防火千秋业,生态安全万代兴。请大家积极举报森林草原火灾肇事者,主动制止违规违法野外用火行为,发现火情立即报警(请拨:12119),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浓厚氛围。

图片

市民朋友们,森林草原防火,关乎你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参与森林消防,支持森林消防,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守护绿水青山,共同筑起森林草原安全的坚实壁垒。


守护绿色森林

我们一起行动!

您的每一次转发

都是对森林防火事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