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和社保 > 就业创业

2022年寻乌县职业技能培训一次性求职补贴和生活费补贴信息公示

访问量:

2022年寻乌县职业技能培训一次性求职补贴和生活费补贴信息公示

根据《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赣财社〔2019〕1号)《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职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赣人社发〔2019〕3号)文件要求,经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审核,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城乡脱贫劳动力和监测对象中有365人符合培训生活费补贴、338人符合一次性求职补贴申报条件,补贴资金共计26.962万元。(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寻乌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公示时间2022年125—2022年129日。

举报电话:0797-2847201     

                            寻乌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