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社会福利>养老服务

寻乌县民政局深入各药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访问量:

为全面有效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和要求,12月6日,寻乌县民政局深入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康园、红晨康宁、河角敬老院、龙廷敬老院、县救助管理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入住老人生活区和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设施有关情况。

检查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排查措施到位,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大排查力度,务必强化责任。要加强冬季用电及燃气安全,加大日常监管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把入住老人服务好、管理好,筑牢安全屏障;要强化值班值守,务必杜绝隐患。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