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监督保障

【“十县百乡”示范创建】寻乌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630日,寻乌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调度会。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俊腾委托,由县政府办副主任何冲主持会议留车镇、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大数据中心、县行政审批局等24个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参会。

图片

 会议通报了县本级国土空间规划等26个试点领域信息发布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议听取了留车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留车镇26个试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汇编》《留车镇村民委员会公开事项清单》《留车镇惠企便民办事一本通》《留车镇行政审批事项及办事指南汇编》等4个材料。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认真对照26个领域《标准目录》要求,详细梳理,主动认领,确保各领域信息发布齐全形成合力,加速推进。各单位加强纵横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加速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全力指导留车镇做好“十县百乡”试点,创先争优。要创新思维强化措施各单位务必提高创新意识,强力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既要按照既定目标,高质、高效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又要梳理典型亮点,唱响“寻乌不寻常”政务公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