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审计公开

寻乌县幸福小镇停车场完善工程项目结算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国家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监督办法》规定,寻乌县审计技术保障中心对寻乌县幸福小镇停车场完善工程项目结算进行了报送审计。文峰乡人民政府对其提供的与工程结算审计相关的工程结算资料、其他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寻乌县审计技术保障中心的责任是对此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寻乌县幸福小镇停车场完善工程项目法人为文峰乡人民政府,项目实施地点为岗背村幸福小镇,工程采取直接发包的形式,由江西和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合同造价206861.83元,合同工期2021年5月3日至2021年6月2日。主要工程量为沥青路面1486.07平方米、停车位块料铺设455.83平方米、安砌路缘石162.88米等项目。
    二、工程结算情况
    工程结算审计是依据文峰乡人民政府提供的县财政审核预算书、合同协议、验收记录等有关资料和审计人员现场勘察,工程量以甲、乙双方及监理验收确定的工程量为准,套用《江西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单位工程估价表表》、《江西省市政工程及园林工程费用定额》、《江西省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江西省建筑业营改增后现行建设工程计价规则和依据调整办法》(试行)及相应费用定额的取费标准规定进行套算计取,主要材料单价按县财政局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审核的材料价格进行了价差调整,并按寻府发[2018]13号文件规定进行了结算造价的下浮。寻乌县幸福小镇停车场完善工程结算送审造价为221403.32元,经审计验证后工程结算造价为219598.49元。根据县财政(预[2021]134号)审核意见要求,结算价大于合同价时,按合同价结算,即按206861.83元结算,审计核减14541.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