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审计公开

寻乌县幸福小镇科技馆装修装饰工程结算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国家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监督办法》规定,寻乌县审计技术保障中心对寻乌县幸福小镇科技馆装修装饰工程结算进行了报送审计。寻乌县科学技术协会对其提供的与工程结算审计相关的工程结算资料、其他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寻乌县审计技术保障中心的责任是对此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寻乌县幸福小镇科技馆装修装饰工程项目法人为寻乌县科学技术协会。实施地点为寻乌县幸福小镇,工程采取直接发包的形式,由寻乌县嘉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合同造价164825.92元,合同工期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30日。监理单位为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寻乌分公司。工程建设内容为装修一间展间项目。
二、工程结算情况
工程结算审计是依据寻乌县科学技术协会提供的寻乌县财政审核预算书、会议记录、合同协议、验收记录等有关资料和审计人员现场勘察,按照2017年《江西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2017年《江西省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2017年《江西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2017年《江西省建筑与装饰、通用安装、市政工程费用定额》、2013年清单计价规范、《江西省建筑业营改增后现行建设工程计价规则和依据调整办法》(试行)及相应费率计算工程造价,主要材料单价按寻乌县财政局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审核的材料价格进行了价差调整,并依照寻府发[2018]13号规定进行结算造价下浮。寻乌县幸福小镇科技馆装修装饰工程原报送结算造价为169822.97元,经审计验证后工程结算造价为130598.75元。审计核减39224.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