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我县组织开展“双提升”及常态化扫黑除恶集中巡回宣传活动

访问量:

近日,县委政法委会同公检法司等单位,在全县各乡镇、城市社区组织开展“双提升”及常态化扫黑除恶集中巡回宣传活动。

在文峰乡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资料、展示展板、播放广播等形式,热情向群众宣传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及执法司法、为民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心解答群众的问题,仔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县检察院干警陈艳梅说:我们坚持一切以群众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击网络诈骗等工作,做到服务到位、措施有力、方法有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了解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及常态化扫黑除恶知晓率。

县委政法委干部袁新春说: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全县15个乡镇,利用群众赶集的日子,在圩镇通过摆摊设点,展出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播放宣传音频,以及走访附近的商户、住户等多种方式,开展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及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