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何善祥到县人民接访中心公开接访

访问量:

5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在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现场听取群众来访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陪同接访。

接访现场,何善祥认真聆听群众诉求,全面了解事情原委,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跟踪办理、及时反馈,确保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

何善祥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唯实求真寻乌调查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树牢宗旨意识,把问题症结缘由调查研究清楚,给群众一个公开透明处理结果,让群众信服。要坚持系统施策,厘清法律关系,明晰各方责任,做到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妥善处理到位,违法信访行为依法追究处置到位;要加强信访源头治理,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琼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