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暨“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4月24日,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暨“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腾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丰台“4.18”火灾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情况;消防救援大队、交管大队、住建局、教科体局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简要发言。

何善祥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清醒认识“五一”期间的安全风险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五一”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全力抓好风险管控,切实把风险隐患管控住、治理掉,强化风险研判、排查整治、警示教育、督导检查、应急准备、能力本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安全领域,对道路交通、旅游、消防、建筑施工、防汛减灾等领域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对安全条件不达标的,坚决采取封闭、禁用或停止运营等措施,举一反三强化监管,落实可行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坚决压实各方责任,根据职责分工扎实抓好各行业领域监管工作,认真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职责,将安全生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