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访问量:

4月26日,我县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孙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寻乌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法治为民的理念,结合行政执法规范提升活动,以专项整治为重要抓手,坚持开门整治,真切回应和解决群众关切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补齐行政执法工作管理,围绕独立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5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确保问题整改见效。要综合运用突击检查、实地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跟进督导,跟踪问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进行核查,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对专项整治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