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反馈

关于《寻乌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寻乌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意见征集】

访问量:

关于《寻乌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寻乌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寻乌县妇女联合会起草了《寻乌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寻乌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在线下征求了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县发改委、县水利局、县卫健委、县财政局等4个单位提出9条修改意见,采纳7条,不采纳2条,其他单位反馈无意见。县妇联于6月16日在县政府网站向全县公众征求了意见建议,截止到7月18日,暂未收到公众意见建议,现将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征求意见采纳情况一览

序号

提出意见单位

原稿内容

提出修改意见

采纳

情况

说明

1

公众

未收到公众意见

2

适龄妇女宫颈癌人群筛查率达到70%以上

适龄妇女宫颈癌人群筛查率达到80%以上

采纳

3

孕产妇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检测率达到98%以上

孕产妇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检测率达到95%以上

不采纳

与赣州市妇女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持平

4

支持和引导社会力量依托社区提供普惠托育服务。支持、引导社会力量单独或联合建立公办民营、民办公助等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

新增内容:力争“养育未来·家长学校”模式在我县长期持续运营并向乡村延伸。

采纳

5

落实生育保险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

合并实施生育保险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采纳

6

把寻乌打造成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江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样板区、赣粤闽文化旅游后花园、争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排头兵等宏伟目标,均离不开广大妇女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把寻乌打造成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革命老区与大湾区合作排头兵、江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样板区、赣粤闽边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争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排头兵等宏伟目标,均离不开广大妇女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采纳

7

妇女发展规划指导思想

建议与县“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相衔接

采纳

8

大力发展多种形式的普惠托育服务,县级建立至少1个以上公立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机构或综合性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

大力发展多种形式的普惠托育服务,对城东幼儿园3-4个教室完善托育服务功能,挂牌成立县级公立普惠托育中心

采纳

维持省纲、市儿规一致表述

9

妇女发展规划中“全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建议将“普及率达到90%”改为“普及率达到92%

采纳

10

儿童发展规划中“全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建议将“普及率达到90%”改为“普及率达到92%

采纳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以及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按程序将文稿报审。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寻乌县妇女联合会办公室0797-2843305。

特此公告。

寻乌县妇女联合会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