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寻乌县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转学管理办法》后评估报告意见的公告【意见反馈】

访问量:

为加强重大行政决策文件的管理,提高《寻乌县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转学管理办法》文件质量和执行效力,根据国家、省、市、县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关要求,现就寻乌县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转学管理办法后评估报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特别是全县适龄学生家长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登录寻乌县人民政府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征集调查”在线提出意见。

二、发送电子邮件:xwjyg@163.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寻乌教育科技体育局,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中山路118号,邮编342200,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寻乌县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转学管理办法》后评估报告征求意见”字样。

四、联系电话:0797-2831257

五、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中山路118号。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123日。

附件:附件1.寻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寻乌县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转学管理办法》实施后评估报告

      附件2.《寻乌县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转学管理办法》实施情况说明

          附件3:寻乌县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转学管理办法

寻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3年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