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寻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听证结果公示】【听证会召开】【意见反馈】【听证会公告】【意见征集】

访问量:

《寻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通过专家评审

62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寻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人居环境研究院的五位专家学者和市直有关单位应邀参加,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博士洪土林、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新平和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到会指导,县政府副县长陈泽贤、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谢小菁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寻乌县人民政府和规划编制单位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江西省地质局地理信息工程大队的汇报,围绕各自职责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成果,经过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规划》调研充分,资料详实,专题研究支撑较充分,技术思路清晰,成果较为完整,基本符合部、省相关规划编制技术和审查要点要求。专家组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洪土林博士对寻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厅领导指示,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规划工作的指示要求,要精心编制规划,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对重大事项进行深入研究严格把关,确保规划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尽快完成相关程序,紧盯规划成果质量,认真吸收专家意见。要找准规划战略定位、精准识别问题、聚焦空间特色、深化规划举措,提高规划成果质量。要进一步规范表达,确保规划可行性。要强化规划管控指导,切实加强对辖区乡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审查把关。

下一步,寻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专班将积极梳理、认真吸纳评审会意见,找准战略定位和城市性质,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成果,履行相关报批程序,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寻乌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