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寻乌县2023年度扶持脱贫户(含三类人群)产业发展方案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为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我县实际,我局起草了《寻乌县2023年度扶持脱贫户 (含三类人群) 产业发展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期为2023年2月5日至2023年3月8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方案》有意见或建议,特别是请全县脱贫户(含三类人群)提出宝贵意见。意见可通过电话、邮箱等形式进行反馈。为更好地沟通交流,单位应加盖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应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行政中心二楼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7-2842404                

    邮箱地址:xwfpb@163.com

附件:1.寻乌县2023年度扶持脱贫户 (含三类人群) 产业发展方案》(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2023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