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批准寻乌县水系统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对寻乌县水系统整治工程分7个标段进行统一招标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批准寻乌县水系统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对寻乌县水系统整治工程分7个标段进行统一招标的批复

县水利局:

报来《关于请求审议寻乌县寻乌水系统整治工程(一期) 公开招标相关事项的请示》收悉。鉴于寻乌县寻乌水系统整治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经2019516日县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抄告如下:

同意由寻乌县寻乌水系统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对寻乌县寻乌水系统整治工程分7个标段进行统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从《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水利厅关于提前下达我县2019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赣财农指〔201876 号)中小河流治理资金中列支。

同意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终检费等非直接工程费用按政府采购程序办理,所需资金据实从《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水利厅关于提前下达我县2019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赣财农指〔201876号)中小河流治理资金中列支。

、同意建设征收补偿费实行包干,具体包干费用由县征管办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测算后报县政府审定,县财政按包干补偿费用的50%先行拨付给项目所在乡(镇)人民政府作为启动资 金,剩余资金按征收进度拨付,所需资金追加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

                            

                             


附件:寻府办抄字【2019】94号+关于请求审议寻乌县寻乌水系统整治工程(一期)公开招标相关的抄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