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监管 > 应急管理

李兴荣带队到寻乌县访谈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工作部署,4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荣带队到寻乌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访谈,对安全生产巡查、市领导督导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并对重点企业进行督查检查。


李兴荣一行先后深入寻乌县烟花爆竹仓库、长宁液化气站、赣州市茂盛矿业有限公司、寻乌县国发天然气有限公司、寻乌县上都矿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作业许可制度建立实施细节,以及重大风险源排查、管控措施与企业周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兴荣要求,“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各项工作;要抓住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各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全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