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镇政务公开明白纸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14 13:53:36

澄江镇政务公开明白纸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积极推动政务公开,提升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澄江镇人民政府立足自身工作职能,特制发此明白纸。

一、政务公开职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本机关制作和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并由本机关保存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由本机关负责主动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二、政务公开范围

本机关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政府信息,公民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在寻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unwu.gov.cn/)上查阅,也可以到澄江镇党政办查阅(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澄江镇人民政府)查阅。

(一)机构信息

(二)公文法规

(三)行政许可事项

(四)其他服务事项(除行政许可外的事项)

(五)发展规划

(六)民生信息

(七)人事信息

(八)本机关职能范围内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

三、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为:澄江镇党政办公室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电话:0797-2871268

地    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澄江镇人民政府

网上受理:申请人进入寻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页面,选择“澄江镇”为“接受申请的单位”,在线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后提交申请。申请人成功提交申请后,请妥善保存电子回执,以便查询申请办理情况。

同时,为方便公众进行线下查阅,开设了寻乌县澄江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专区:澄江镇便民服务中心,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澄江镇人民政府;电话:0797-2871268。

澄江镇政务公开专区高德地图导航二维码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