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县召开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调度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0:11

2022年8月4日,我县在县财政局三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管理平台使用操作培训会。会后,县政府办立即主持召开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调度会,县政府办分管副主任何冲部署内容保障工作。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分管同志收听收看并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将今天第三方培训的网站集约化管理平台使用操作全部吸纳,会去后对照课件再复盘操作下,达到熟练。同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强自我保护,高度重视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内容发布安全坚持信息发布“三审”制,充分运用“网站集约化技术平台”的技术手段,杜绝“错敏字”“个人隐私”“雷人雷语”等问题二是要明确目标,确保及时全面各牵头单位全面履职,雷厉风行,迅速按照省、市、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抓实信息发布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县政府网站各栏目、各政务新媒体要保持持续更新。留车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做好“十县百乡”示范镇创建工作。三是聚焦合力,共同推进落实。我办将抓好牵头负责,县大数据中心要抓好网站安全及技术服务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全面配合牵头单位做好各领域、各重点信息发布工作,并全力指导留车镇做好“十县百乡”示范镇创建工作。四是要创新创特,梳理典型特色。政务公开工作贯穿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各乡(镇)、各部门要汇聚力量,全面梳理本单位的特色亮点、典型经验,积极、及时向我办投稿,我办将全力向上推送,唱响政务公开“寻乌不寻常”品牌。五是要勤抓不懈全力争先创优政务公开工作永远在路上,需要各乡(镇)、各部门围绕工作要点及第三方检查要点,以冲刺的决心和态度全力以赴,在每月月报、每季度通报、年终考核中为寻乌争先创优。县政府办将抓好日常检查工作,对未按要求、规定动作推进的单位,将登记在册,年终扣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