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县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7 09:48:47

寻乌县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2022年3月16日,县政府县长何善祥主持召开寻乌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司法部关于审理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案件若干问题指导意见的通知》,并听取、研究了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坚持“应公开、尽公开”,确保群众知情权。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规范公开政府信息。要在线上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线下政务公开专区依法依规公开政府信息,确保“应公开、尽公开”。二是积极回应公众关切,提升政策解读效果。要通过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及多渠道、多方式政策解读,精准、全面解读政府政策、决策,增强政府公信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三是规范依申请公开程序,依法依规准确答复。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依申请公开要求,建立健全接受、登记、办理、答复等流程,保障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利。四是强化督导考核,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成效。县政府办要针对我县政务公开薄弱环节,强化督导,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